追晨去丶

放下苦恼,好好睡觉。

【伞修/论坛体】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?4

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

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

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

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

伞修,没有其他CP。

尽量不OOC,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

欢迎吐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逗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81L鸾辂音尘

 

他们之间确实有很多可以818的故事啦….

@沐雨橙风 沐沐我可以8一下莫☆_☆

反正都暴露了…

 

82L沐雨橙风

 

当然可以了*^_^*

我萌了三年的CP终于有望HE了…

不能再赞www

 

83L沐雨橙风

 

哥哥现在还没有回家…估计又跟前桌去网吧了。(/"≡ _ ≡)/~┴┴(#-.-)

我闷八卦之后再发动群众刷点屏估计他是不会发现的,他看帖很不仔细的2333

 

84L==

 

知情人士貌似也是我FFF团的同党。(*^__^*) 

你闷太有爱了,麻吉小天使><

 

85L==

 

原来是男神妹妹吗><

男神的妹妹一定是女神!⊙▽⊙

 

86L==

 

噗,楼上泥垢,卤煮小天使什么时候成为你男神了。

明明….是我男神才对!情敌来战(メ▼へ▼)/?{︻┻┳═一 

 

87L= =

 

LS和LSS你闷都够了。卤煮是前桌的。

前桌X楼主  嘲讽脸T攻X傲娇别扭受

此CP甚美好o(*////▽////*)o

 

88L==

 

敲碗等更(○` 3′○)

顺便报告组织我们待会一定帮忙刷屏,不会让楼主发现的233【怎么有种卖了队友的感觉

 

89L= =

 

报告组织我们待会一定帮忙刷屏+1

快来投喂萌萌的窝闷吧【星星眼

 

90L= =

 

87L放学别走!逆我本命CP是要闹哪样,人干事?

明明应该是楼主X前桌才对。>ω<

温柔腹黑攻X淡定嘲讽受。

 

91L= =

 

LS你哪里看出楼主有腹黑属性了,不要乱猜测好吧….

不过…..这个设定好萌>,<真希望楼主有腹黑属性【泥垢

 

92L鸾辂音尘

 

楼主和前桌都是我的学长啦,他们高三,我高一,我进学校之后都是听着这两个人各种酷炫狂霸拽的传言混起来的。

 

为了方便,就叫楼主S,前桌Y好了。

 

这两个人确实都是学神,大大小小的考试都没跌出过年级前三,拿下了很多数理化竞赛奖项的的那种。他们彼此之间是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好的对手。

 

就说说Y打瞌睡被校长抓包的那次吧。其实S在帖子里并没有说全,还有很多隐藏剧情的。

这是听跟Y同班的学长小事情【这奇葩的外号是他机油给他取的,不过这不是重点hhhh】说的。

 

之后Y被他们班语文老师兼班主任,哎就叫他H好了,H把Y抓到了办公室。面对H身后已经能够具现化的黑气以及阴沉的脸,Y道歉了但是还是一副“哥不就上课睡个觉吗多大个事儿你们真大惊小怪”的表情。H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惩罚Y,请家长也没用,Y的家人都在外地,只有Y一个人来这里上学。

 

这时Z【Y他们班的数学老师】出主意了。Z让Y蹲下身子,靠着一张很矮的板凳睡觉,不能睡着就不放Y走。Z说Y不是想睡觉吗,让他睡个够。

 

噗,你们能想象那个姿势多搞笑吗,那么别扭的姿势怎么可能睡得着….o(*≥▽≤)ツ┏━┓Y也是个固执的人,不肯服软结果Y保持那个姿势从下午第一节课一直到了晚自习结束都没睡着2333

 

哎,谁叫Y你个心脏总是在数学课上拆Z的台。感受到Z的心脏程度了吗?【幸灾乐祸笑233

 

后来…Y蹲到腿麻脚酸腰疼肚子饿,总之就是浑身僵硬无力起不来。是S把Y背回去的。

 

Y在S的背上对S说,他决定练习一下蹲着也能睡觉的方法23333

 

S说:“你以后再搞这些有用的没用的我就不管你了。”

 

“…….”←乖乖闭嘴的Y。

 

果然能让Y服软的只有S。o(*////▽////*)o

 

93L沐雨橙风

 

*^_^*还不止这样哦。

Y和哥哥回家之后,哥哥帮Y按♂摩了好久。

我在隔壁做作业听到他俩的对话简♂直…..不想想歪都难啊摔QVQ

 

94L= =

 

女神居然都不淡定了!(#°Д°)

论哲学符号的正确运用方法←w←

 

95L= =


 【你以后再搞这些有用的没用的我就不管你了。】←233原谅我看到这句话鼻血流下来QV

顺便求他俩的对话内容233

话说我能吐槽你们家墙壁隔音效果太差莫。( 。▽。)

 

96L= =

 

不对啊….为什么语文老师的画风看起来像黑社会?∑( ° △ °|||)

数学老师你心好脏!不过…..好想给你点赞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

 

97L风城烟雨

 

LS咬文嚼字真给力。

比起祖国的园丁,H的画风确实更像混黑道的,还是老大那种级别(°ー°〃)

别人看到他就想上缴钱包23333

 

98L= =

 

噗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钱包脸?V587!

顺便你闷读的什么学校…怎么感觉学生和老师的画风都挺……. (°□°;)

 

99L= =

 

都挺逗比的2333

战友我帮你把后面的话接上了。(# ̄▽ ̄#)

 

100L= =

 

你闷关注的重点全都错了!

没发现93L信息量略大莫….

西斯空寂∑(っ °Д °;)っ Y和S这是同居了的节奏?

 

101L==

 

!!!!!!!!!!!!我了个大槽。

我居然没反应过来….

 

102L==

 

@沐雨橙风

T T女神酷爱告诉窝闷怎么回事。

顺便求他们俩按摩时的对话+1

 

103L= =

 

LS+2

女神酷爱粗来QVQ

 

104L沐雨橙风

 

哎哎,我没说吗?

好吧,之前不是说了Y的家人都不在本地吗。Y和哥哥在荣耀游戏上经常PK,久而久之就熟了。后来发现是同一个班的,我们读的学校又不是寄宿制啊,Y准备租的那间房子又离学校太远了,上学放学很不方便,所以Y就和我还有我哥哥三人住一起了。

 

105L= =

 

噗。不要说得如此理所当然….

原来生活就是如此狗血…..

 

106L= =

 

我还以为只有小说里才会出现这种神巧合呢….. ╰(‵□′)╯

生活诚不欺我233

 

107L= =

 

并不,据我所知狗血八点档也会有这剧情Σ(  ̄□ ̄;)

不过我现在特别想求Y和S的荣耀ID……

 

108L沐雨橙风

 

那啥。他俩按摩时的对话其实我录音录下来了,有人要吗?*^_^*

留下邮箱哦w

 

109L鸾辂音尘

 

沐沐你居然还私藏了这种东西!

酷爱给我一份o(*////▽////*)o

 

110L风城烟雨

 

LS+1

沐沐,录音也给我来一打><

 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2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追晨去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