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晨去丶

放下苦恼,好好睡觉。

【伞修/论坛体】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?5

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

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

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

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

伞修,没有其他CP。

尽量不OOC,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

欢迎吐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逗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111L= =

 

!!!女神请务必给我也来一打。

 

112L= =

 

LS+1

她俩的对话啊…光是想想就觉得会流鼻血了QVQ

 

113L沐雨橙风

 

目测人会很多…我还是直接网盘吧。

走链接请戳这里w

 

114L= =

 

“轻点..轻点啊!好痛,走开啊混蛋。”

 

“我认为这个力度已经很小了。”←无视之、继续。

 

“可是还是很疼啊…轻点啊…妈蛋,哥的身子骨现在很脆弱的,经不起你折腾好吗?”

 

“阿修别闹,明天我可不想背着你去上学。”←停下来。

 

“诶我说,你的按摩技术有待提高啊。没事,第一次嘛,多练练就好。”

 

“阿修你还要脸莫…”

 

↑以上为实况转播,我码下来了不用谢。请叫我作死小能手><

阿修是Y吧?S的声音好苏苏苏苏苏o(*////▽////*)o听着他叫Y阿修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不好了。不过…Y的声音好嘲讽,好配合他脸T的画风。

不过…这对话要是没有最后两句,确实很容易让人想歪….

 

115L= =

 

听完了…

感觉耳朵要怀孕了(@ ̄︶ ̄@)

 

116L= =

 

耳朵要怀孕了+1

我现在只想烧了S和Y….

别来阻止我!小伙伴闷酷爱举起神圣的火把(╬ ̄皿 ̄)

 

117L= =

 

感觉耳朵要怀孕了+2

妈蛋S来发这个贴是什么心态?秀恩爱?

谁说S单向暗恋Y劳资第一个爆了他的头!(メ▼へ▼)/?{︻┻┳═一 

说他们两情相悦还差不多.

 

118L= =

 

感觉耳朵要怀孕了+3

莫名感觉LS真相了。卤煮小天使你特么就是来论坛里秀恩爱的吧!

戴上墨镜,愤怒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119L沐雨橙风

 

终于不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眼睛要瞎掉了,欣慰ing*^_^*

 

120L风城烟雨

 

为何我跟这对狗男男一个班啊。心累,每天的墨镜都不够用( ̄▽ ̄")

 

121L鸾辂音尘

 

><男神请你们明天也要继续旁若无人地恩恩爱爱。

不用担心我的眼睛【星星眼

 

122L= =

 

听完了。感觉声音有点熟悉,好像在哪里听过….

等等我去回忆一下。

 

123L= =

 

感觉熟悉?∑( 口 || 

LS也是知情人士?

 

124L= =

 

LSS之前还一直和我们愉快地玩耍来着,忽然画风不对了……

应该是错觉吧。┐(─__─)┌

 

125L= =

 

噗。错觉你一脸,我可是考据党。(︶^︶) 

我想起来了,这俩货的声音跟荣耀一区的那个双秋组合….简直越听越像!╮( ̄▽ ̄)╭

不信的去一区的论坛看看,里面有几个他们PK的视频,有几句对话来着。

 

126L= =

 

双秋?

卧了个大槽!一叶之秋和秋木苏?妈蛋这俩货总是抢我们工会的BOSS。⊙▽⊙

不过…..一叶之秋的画风和Y简直不能再像。所以秋木苏是楼主?

卧槽,楼主我闷友尽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还我BOSS!

 

127L沐雨橙风

 

125L真的是专业的考据党啊…

这么快就被扒出来了。噗,哥哥和Y在游戏里是有多高调QVQ

 

128L= =

 

那些年,被双秋坑过的公会。

那些年,被双秋闪瞎的狗眼。

那些年,被双秋虐过的我们。

年度大戏:20多人公会惨遭双秋毒手,被推下悬崖,究竟是有多大仇!

双秋要让全荣耀的人知道,一区的BOSS,被他们承包了233

一叶之秋秋木苏,你们这对狗男男还让不让人好好玩游戏了!

BOSS还剩一滴血也能被双秋抢走,我也是醉了,你俩开挂了吧!

呵呵,双秋你们有本事秀恩爱你们有本事结婚啊!

 

↑我去一区论坛搜了一下,好多猎奇的标题233

Hhhh这些都是个什么鬼。一区前辈们的画风都这么魔性莫233

 

129L= =

 

….别阻止我。我已经走上了不归路,居然萌上了双秋这么凶残的CP。(*  ̄ー ̄)

 

130L= =

 

狗眼已瞎。(* ̄△ ̄*)

别阻止我,我要去给小伙伴们安利双秋这个CP!

要。瞎。眼。大。家。一。起。瞎。眼。

同甘共苦233。【泥垢

 

131L风城烟雨

 

那我也来说一个梗好了。

 

F是教我们历史的,有一次F正在讲课来着,一只苍蝇飞到了他脸上,于是他就条件反射地拍死了脸上的苍蝇。全班静默片刻,尔后众人哗然,碍于F好歹是个老师,并未嗤笑出声,但无一不神色怪异。

 

不过F实在太猥琐了….他居然正经地说:“错杀啊…罪过罪过,吾辈本来不杀生的。请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

 

后来的将近十分钟里,他从苍蝇过渡到条件反射和珍爱生命的问题,再在这两个问题的基础上谈论到环境保护问题。

 

“……”全班默然无语。虽然不是第一天认识F了,但是大家还是都深深震惊于F的没下限。

 

不得不说的是他好歹还记得自己是伟大的人民教师吗?真够专业,最后他还不忘长叹一声,假装语重心长地加上一句:“我国目前形势危急,所以你们这些青少年要努力读书建设祖国啊。好了,题外话不多说,接下来继续….”

 

他话还没说完下课铃就响起来了…这是个悲伤的故事。你妹的题外话不多说好吗?你已经扯了十几分钟的淡了你造吗!你特么就是自己打脸了想转移话题吧,不对你昨天晚上肯定没有备好课吧啊摔。

“噗老F真重口味,他只是一只苍蝇,求放过啊。”←后知后觉的Y,好吧其实他是被F那一声清脆的巴掌响赶走了瞌睡虫,之后处于呆头呆脑状态,喜闻乐见地看F一个人自娱自乐,现在才补刀。

 

“今天的课大家自己回去自习吧,不明白的地方去请教S班长。”←妈蛋F你太懒太不负责了吧,不要什么事都推给S啊魂断!

 

“还有S班长,请你好好管好自己的家属。我对没能教好自己的学生感到痛心疾首啊,请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←语气沉痛的F。

 

“呵呵,他我可管不了。不过我对你关于‘苍蝇’的引申谈论研究了一番,列了个表,勉强画了个示意图。不得不您老真有才,思维跳跃性好强。”←联系上下文...这话简直是神补刀啊。

 

“近墨者黑啊….S班长你跟Y混久了,心也变脏了。”←看了看S的草稿本,脸渐渐向着囧字靠拢的F。

 

“欸老F你什么意思。我家S怎么了?学生上课做个笔记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这说明我家S不愧对于学神的头衔欸。”←护短的Y。还有S什么时候成为你家的了hhhh

 

“没事的阿修。我们要理解F老师,他昨天肯定又忘记备课了,点蜡。”←笑容很灿烂【?】的S。不对你都不反驳Y吗阿喂,S你到底怎么想的啊T T

 

“……为什么你们俩祸害还有那么久才能毕业。简直度日如年啊QV”←F表示今天出门没有戴墨镜真是个错误的决定,以后再也不想和这对狗男男打交道了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3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追晨去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