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晨去丶

放下苦恼,好好睡觉。

【伞修/论坛体】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?7

开学前开坑写文,断后路。

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可能驾驭不了.....

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

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

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

伞修,没有其他CP。

尽量不OOC,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

欢迎吐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逗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876L= =

 

LS和LSS你闷够了←_

你闷有没有想过万一前桌不是弯的呢QVQ。

楼主知道前桌的性取向吗?(○` 3′○) 

 

877L= =

 

LS画风好切实….

 

878L= =

 

我倒是觉得LSS抓住了重点,毕竟这里是三次元。

还没有基佬满世界…楼主好好想想有没有和前桌关系密切的女生。o(>_<)o

 

879L醉卧沙场

 

今天下午百日誓师大会的时候,他坐在我左边。学校领导例行公事地讲话,他听得太无聊就又开始补眠了,结果这货睡着睡着就靠到了我肩上…..QVQ看他睡得那么香我就没有叫醒他,僵硬地保持了这个动作好久,直到轮到我们全班唱歌宣誓的时候我才叫醒他。关键是

 

880L= =

 

关键是什么啊…w(゚Д゚)w

卤煮也是半话党莫T T

要不要这么吊人胃口。人干事?

 

881L= =

 

楼主你怎么了….

电脑出问题了?

 

882L= =

 

我总觉得前桌是故意枕着楼主肩膀睡觉的hhhhhh♪(^∇^*)

上课的时候明明习惯向后倒,这次却倒向了卤煮所在的右边。

 

883L= =

 

前桌应该不是故意的吧,应该是下意识地向有楼主的地方靠近(*/ω\*)

这么一想…还有点小激动o(*////▽////*)o

 

884L= =

 

噗!LS绝壁真相了。

不管你闷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❤

 

885L= =

 

过了5分钟了,楼主都还没粗线。

马萨嘎是三次元出了什么事?∑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886L= =

 

不会是被前桌捉包了在刷论坛吧hhhhhh

喜闻乐见的发展。

 

887L= =

 

LS快够!别诅咒卤煮小天使。

不过….莫名好想要这个种发展啊/\【泥垢

 

888L= =

 

888L我占了。这是个好数字233

顺便LS和LSS卖得一手好队友(●′ω`●)

 

889L醉卧沙场

 

可怕。刚刚差点就被他发现这个帖子了…

幸好我够机灵,他应该没有看清楚标题吧….

 

“啧啧啧,看不出来你居然没事干到了逛论坛的水区。世风日下啊班长大大。”←刷个论坛也是世风日下我也是醉了。

 

哎,大概也就我不嫌弃他这个脸T吧。他的那些粉丝要是近距离接触了这货绝对幻灭,从此离他远远的。

 

890L==

 

hhh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。

所以前桌人气很高,卤煮小天使有点看着不顺眼?

满满的占有欲啊23333

 

891L醉卧沙场

 

继续接上吧。

 

关键是我看着他静谧的睡眼….忍不住,盯着他看了一会,又心律不齐了T-T结果就轮到我们班唱歌宣誓了。

宣誓的时候他声音小如蚊蝇,握着的拳头也没有力气。三年过去了,他一直都没变。

 

我有点后知后觉了,我们能够相处的时间也只有100天了,100天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….好吧我只能找我妹妹。就算我们以后保持联系,也还是会有什么不同的吧…人不可能总是原地踏步。或许,他以后依旧会兴致高涨地打荣耀,并且经常叫上我,但我们不可能这么并肩作战了,他也不会像今天这样在睡着的时候靠着我了。说不定以后他会认识了更多的人,并且交到一个温柔的女朋友….

 

说不定他只把我当做挚友,这样一脑补,莫名觉得好虐QVQ

 

不想分开/\

 

892L==

 

被楼主的脑补虐到了….

卤煮小天使不要自暴自弃啊,我闷相信你和前桌一定能HE的!

 

893L==

 

 

不管是BG还是BL还是GL。只要是真爱我就会祝福!

卤煮相信我你和前桌一定是真爱!

 

894L==

 

关于【心律不齐】的脑洞wwww

 

他的心扑通扑通地上下窜动着,宛如怀中抱着一只青蛙在欢叫。

那些容颜,扰乱了谁的心跳。

 

↑灵感来了,不自觉伪文艺了一发2333

 

895L==

 

hhhh【宛若怀中抱了一只青蛙】←这个比喻是个什么鬼

脑补了一下抱着青蛙一脸纠结的楼主小天使….

哦漏不能再萌><

 

896L忧郁小猫猫

 

不想分开就和他直说啊。

大学考一块不就不会分开了呗。

 

897L橙子

 

刚注册了一个新号*^_^*

笑望画风不对的LS

 

898L补电视剧

 

啧啧啧,亏某人好意思用那么画风不符合的ID。

 

899L忧郁小猫猫

 

欸我说楼上不是打算深藏功与名莫。

怎么又来围观了。最近很闲?

哦我知道了,你大概是错过了今晚的狗血八点档吧←_

 

900L补电视剧

 

…..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
坐等高人收了你这个妖孽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2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追晨去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