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晨去丶

放下苦恼,好好睡觉。

【伞修/论坛体】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?8

开学前开坑写文,断后路。

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可能驾驭不了.....

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

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

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

伞修,没有其他CP。

尽量不OOC,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

欢迎吐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逗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901L= =

 

对啊大学考一块就不会分开了呀233

896L的忧郁小猫猫妹纸好机智√

 

902L= =

 

卧槽不小心就陷入了思维定势_(:3」∠)_

给896L的good idea点赞o(* ̄▽ ̄*)ブ

 

903L= =

 

对哦,总之楼主先把你俩志愿填一块√努力战过高中冲刺的100天。

到了大学再慢慢实施攻略大计hhhh

 

904L= =

 

对呀对呀,润物细无声,总有一天前桌会发现你是他真爱的!(。+・`ω・´)

噗,我已经看见了美好的结局233

卤煮小天使不要大意地上吧。

 

905L= =

 

噗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896L那妹纸的画风略嘲讽吗/\

哦漏我才不是异类T.T

 

906L= =

 

LS你不是一个人,总觉得猫猫妹纸【←可以这么叫莫?】的语气和ID各种违和。

但是莫名觉得这种反差好萌(●′ω`●)

猫猫妹纸求深交!

 

907L= =

 

我了个去。这个世界玄幻了,居然还有人觉得反差是萌点吗QVQ

楼上萌点绝壁长歪了,突然觉得萌着病娇的吾辈萌点好正….

 

908L= =

 

我给跪了,LS和LSS你闷太重口了。

明明傲娇才最萌!傲娇就算是烂大街了也还是萌><

 

909L= =

 

傲娇可萌>.<不过....傲沉才是最萌的!(○` 3′○)

 

910L= =

 

我赌五毛LS的大本命是白鬼院凛凛蝶233

 

911L= =

 

你闷这群鱼唇的人类,天然呆明明才是最萌的属性←w←

 

912L= =

 

....你们够了,青菜萝卜各有所爱。

讨论属性有毛用啊= =这楼又歪了好吧T.T

卤煮小天使这么多楼没粗线了肯定又是生气了你闷造吗!

 

913L= =

 

∑( ° △ °|||)︴

对哦,楼主小天使不会真的遁了吧QVQ

哦漏酷爱回来,请不要生我们的气QVQ

 

914L醉卧沙场

 

呵呵,真亏你们还记得我这个楼主啊。

 

915L= =

 

当然了。楼主小天使你萌萌哒~(*/ω\*) 

没了你我们怎么能够挖到更多的好料子呢….

 

916L= =

 

不怕神一样的楼主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

LS绝壁猪队友。w(゚Д゚)w

 

917L= =

 

915L你….丧心病狂QVQ

 

918L= =

 

呵呵我不认识915L….

 

919L= =

 

我勒个擦,LS你神马意思,我俩明明是好盆友的QVQ

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守护天使呢!(′~`;)

 

920L= =

 

LS和LSS你俩才不是什么单纯的好盆友。

绝壁是好基友吧hhhhhhh

 

921L= =

 

你闷够了….

卤煮你要是想告白的话,可以请前桌看电影。

找一部比较感人的片子,然后在电影的高潮部分告白√

我就是这么把我现任女朋友追到手的233

 

922L= =

 

LS画风好言情….

吾等逗比甘拜下风。

 

923L忧郁小猫猫

 

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。

突然有点想谈一场恋爱了←_

 

924L= =

 

逮住LS那只猫猫妹纸><

求深交!我闷可以做好盆友的。

 

925L忧郁小猫猫

 

深交就算了。

不大擅长和小女生打交道。

 

926L= =

 

猫猫妹纸你自己也是妹纸啊….

噗,难道你是汉纸∑(っ °Д °;)っ

 

927L忧郁小猫猫

 

呵呵,你猜啊。

 

928L= =

 

……我就算猜中了你也不会告诉我答案是否正确好吧T-T

心塞了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

 

929L醉卧沙场

 

我好像围观了一场调戏与被调戏?

莫名感觉927L你画风好熟悉…不对一定是我的错觉T T

那家伙逛论坛从来都只逛攻略交流区的。

谢谢921L的好心建议,不过如果我俩去看电影的话…..

看言情点的片子的话,他肯定又会觉得无聊然后睡着。看变形金刚4这种跟言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片子的话T T估计我俩会看得各种兴奋然后我就忘记告白这种事了….

也谢谢904L了,我打算现在就去告白了。不想一拖再拖了,最近我老是尽量躲避着和前桌的过多接触,这会扰乱我正常的生活的QVQ

我去了QVQ最后求大家借给我点RP吧

 

930L忧郁小猫猫

 

迟钝的楼主终于下定决心了。

可喜可贺。

 

931L橙子

 

完全不理解LS是怎么保持淡定的…

 

932L= =

 

RP给你楼主小天使~【递

我相信你俩一定能HE。

 

933L= =

 

RP给你【递

楼主干巴爹!( ̄▽ ̄)

 

934L= =

 

RP给你【递

HE是必须的!要是你俩不HE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QVQ

 

935L沐雨橙风

 

我拿大号回来了ww

顺便艾特一下那些年,我萌萌哒的小号 @橙子

大家辛苦了*^_^*

 

936L鸾辂音尘

 

米娜桑辛苦了QVQ

没有注册小号只能看不能说话真是憋得难受。( ̄︶ ̄)↗

大家演技好赞WWW我刷论坛刷着刷着就笑成了傻逼hhhhhh o(*≥▽≤)ツ┏━┓

 

937L= =

 

么么哒~女神我们不辛苦。ヾ(Ő∀Ő๑)ノ 

话说…既然橙子是女神的小号的话,那么忧郁小猫猫认识女神….

 

938L= =

 

卤煮说忧郁小猫猫的画风很眼熟….

这么一想….西斯空寂QVQ


939L= =

 

忽然觉得后背一凉…. 

Y你特么这么窥屏狂魔,S知道吗hhhhh

 

940L= =

 

哦漏眼睛好痛…

这两个双箭头酷爱去结婚啊魂断(╬ ̄皿 ̄)

 

941L= =

 

女神求直播!

不能到告白现场围观真是人生遗憾。T_T

 

942= =

 

女神求直播+1

我的人生不完整!酷爱补全我完整的人生。

 

943L沐雨橙风

 

感谢我家隔音效果太差的墙壁吧*^_^*

 

“阿修,我要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←语气严肃的哥哥。

 

“有啥事赶快了,今晚的野图BOSS快刷新了。”←不耐烦的Y。

 

“阿修…我们搞对象吧,我当苦力帮你抢一辈子的野图BOSS怎么样。”←hhhh哥哥你终于说出来了。

 

良久隔壁没动静。

 

“这么惊讶干嘛,你不肯陪哥去看电影只好哥主动了哦。粗暴简单的一吻定情啊,S大大。”←卧槽Y你….这句话信息量好大。

 

然后就是砰的一声,估计是Y这个战五渣被哥哥推到墙脚了吧呵呵。

 

我什么都不想说了,后面的剧情请自行脑补。

 

944L= =

 

!!!!!

这是S告白之后,Y强吻了S的节奏。

卧槽为什么要逆我CP….

 

945L= =

 

并不,明显地S后来居上地抢到了主动权好吧!

 

946L= =

 

LS重点明显没有抓对好吧….

重点是他俩终于在。一。起。了。

我现在只想刷yooooooooooo

 

947L= =

 

卧槽。我就是那个建议【一♂吻♂定♂情】的层主。

别拦着我,我要下楼跑30圈!o(*////▽////*)o

世界再见【不

 

948L风城烟雨

 

救命T-T

我已经预见明天学校里的血雨腥风了。

@醉卧沙场@君莫笑

啧啧啧,连ID都自带CP,喂喂你俩现在什么状况?

 

949L醉卧沙场

 

【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】←呵呵你以为我会这么说?

 

950L君莫笑

 

LS真有自觉。

应该是LS要帮哥打白工,抢一辈子BOSS了才对。

 

——FIN——

 


评论(8)
热度(3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追晨去丶 | Powered by LOFTER